2015年01月03日与福利院孩子共度新年

绥化市爱心传递志愿者服务队  浏览量:6816次 2015-01-03 09:46:57
0
志愿者、儿童福利院:新年快乐!

——绥化市爱心传递志愿者和儿童福利院孩子们共度新年

2015年01月03日与福利院孩子共度新年

2015年1月3日,元旦假期期间,绥化市儿童福利院,40名志愿者和45位福利院的孩子们,一起联欢,表演节目、做游艺活动,大家一起度过了一个愉快的节日假期!
绥化市爱心传递志愿者服务队的志愿者和儿童福利院的孩子们是老熟人了,每到寒暑假、重要的节假日,志愿者们都会和孩子们一起搞各种各样的活动。
为了这次元旦的活动,志愿者们在圣诞节的时候组织了平安果义卖,为活动筹集了资金。今天不仅要给孩子们送节日的礼物、和孩子们联欢,还要请孩子们到难得一去的饭店吃午餐。
上午8点半,志愿者们按时来到了儿童福利院,首先给孩子们送来了苹果、桔子、糖果等节日的礼品,邮政储蓄银行绥化分行还给孩子们送来了50个书包。
联欢会上,志愿者和孩子们先后表演文艺节目。特别是游戏环节,孩子们积极参与,欢乐的笑声一阵阵,那份开心、那个快乐,童真稚趣表达得淋漓尽致,让所有的参与活动的志愿者不禁为之动容!——这是一些没有父母的孤儿,他们需要的就是社会的关爱。由儿童福利院的收养以后,孩子们衣食无忧、上学就业也可以解决,但是,没有父母以后的孤独之情,更需要他人的亲情关爱!
中午时分,志愿者们按照计划,带着这些孩子们来到了市内的一家饭店,一盘盘色香味俱佳的炒菜端了上来,孩子们更加的开心。每次这样的活动,志愿者都是自己不吃,默默地在旁边照顾孩子们的饮食,给孩子们介绍是什么炒菜、用什么制作的,有什么营养……
孩子们回到福利院的时候,已经是下午1点多钟了。如果有的孩子写日记的话,他一定会认认真真地写上这么几个字:和志愿者们在一起过新年,真是快乐的一天!

网友评论

昵称: 邮箱:

最热评论